翅膀_以后叫肥鸡翅好了

萌新小透明,求拥抱(ฅ>ω<*ฅ)

20170801梦 逗彩色乌贼<□:≡

一个金发梳背头,穿着蓝色背带连身泳衣的男人(准确来说更像是美国那种摔跤手的衣服),在海底吸一只巨大的彩色乌贼的血,乌贼身上主要是橘黄色的,带有一些更深的橘色或者红色,白色的条纹,它身上还有一些伤口,血肉翻飞的伤口。

男人吸了血,就往海面上游,最后趴在一个类似冰但又是木板的板子上,好像还有个摄像机似的,男人说:“我刚才了吸了它的血,看看它会怎么报复我吧!”

说完一整块木板分成了八块,其中一个是Y字形的,但所有木板还能在一定范围内一起向一个方向运动。男人划着板子到了床的一头,章鱼的触手穿透了其中一个板子。男人难掩兴奋,哇哦吼吼吼怪叫的那种。

接着男人就在床上滑来滑去,章鱼就怎么着也打不到男人趴的那个小板子。有一次差点就打到了男人趴着的板子,因为动静太大,床单上被章鱼带出来的海浪也特大,男人和板子们就一起从床上掉到了地上。章鱼的触手又迅速跟上,在男人周围不停的伸出水面又缩回去。

然后我闹铃就响了。这个梦做得可累死我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