翅膀_以后叫肥鸡翅好了

萌新小透明,求拥抱(ฅ>ω<*ฅ)

图 巴厘岛 海神庙

文 想说的和图片没什么关系。
晚上吃完饭决定去库塔的沙滩走走,看看海,唱唱歌,喝喝小酒儿,给小情侣们捣捣乱什么的。
结果抬头看见了一片星空,少女心泛滥,直接躺在沙滩上,小伙伴扬起沙子往我腿上撒,沙子顺着大腿流进裤衩里,而我就默默地看着好多好多的云,各种各样的形状。
那些云大多是从陆地飘向大海,有鲨鱼的,大象的,烤乳猪的,小猪尾巴上趴着一只变色龙的,被吮指鸡追着跑的霸王龙的……
忽然间我们见到了一片云,好像梳着古人发型的海神云,他一步步向大海飘去,渐渐变成了一位美丽多姿,拥有迷人颈项的女子,然后在海上慢慢消散开来,本以为海神就这样回到大海去了,却在定睛之间发现了海神面庞的轮廓,我们看得见高高的眉骨、鼻梁、下巴和一些卷卷的头发。再眨眼,也就不见了踪影。不多时,我偶然地抬头,只见又是一大片云,好像强壮的海神驾驶着他的战车飞驰而来!
满脑子也只剩下感叹这健硕的臂膀,真不亏是神祇呢。
我起来,抖了抖裤衩里的沙子,踹了小伙伴一脚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