翅膀_以后叫肥鸡翅好了

萌新小透明,求拥抱(ฅ>ω<*ฅ)

20180330 居然是一个连环梦啊!key:杨戬

最近一直很累很累,每次都是到家倒头就睡,第二天早起洗漱出门的那种状态,忙到很久都没做过梦了,大概。

直到前一阵子,是3月初,一周内做了一连串奇怪的梦。

简单来说,第一天,梦里的我应该是一个什么神仙一类的人物,长发及腰衣袂飘飘的那种,感觉这样的神仙都是bug级别的强。具体的一些细节记不住了,只记得我跟一个带着黑色大狗子的神仙一起打架,狗子各种神助攻。画面就是咻咻咻!嗵——!咣当——!哦哦哦哦!啊啊啊啊啊啊!的那种漫威大片的打斗场面。

没两天又做了梦,还是在云端上打架,跟那哥们儿和大黑狗子。虽然我有伤,但是眼看着我就要赢了,那位神仙突然双手在额前比心,咔叽一下脑门冒出了个眼珠子,这时候我才意识到……妈耶!我居然在跟杨戬干架!?第一次完全没意识到啊哈哈哈~我俩依然是打得不分上下,画面依然是漫威风和世界末日既视感。

又过了两天,突然我和脑门上眼睛极其显眼的杨戬,哮天犬一起在人间溜达,应该是庙会一类的地方,好吃的好玩的很多很多,还时不时放个烟花,非常热闹。然后我肚子咕噜了,杨戬抓着我胳膊就进了一家馄饨店,要了两碗三鲜大虾仁馄饨(这个我记得最清楚哈哈哈),杨戬就闷头吃不言声,我就吃吃吃然后喂哮天,吃饱了之后发现我没带钱,杨戬也摸了摸兜……

↑然后就卡这儿了啊啊啊啊啊啊闹铃响了啊啊啊啊啊啊!!!现在已经4月份了,这个梦让我惦记了仨礼拜了!!我们吃的是不是霸王餐?我给没给杨戬钱?杨戬会不会又梦里跟我继续干架?

无解啊喂ヽ(*。>Д<)o゜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