翅膀_以后叫肥鸡翅好了

萌新小透明,求拥抱(ฅ>ω<*ฅ)

20180622 假装自己做了预知梦

这次做了个梦,总体来说都还挺正常的……嗯唔

我和一群小姐姐们去一家餐馆吃饭,特别清晰的记得是拉脱维亚的餐馆(大概最近旅游攻略刷的太勤快了),我们特意过去吃的非常非常有名的龙虾馄饨……还需要提前预约才能吃到的。

吃饭的时候,我们大概五六个人一桌,旁边一桌也是五六个人在聚会,其中一个人说也要点龙虾馄饨,服务员小姐姐说没有,那个人就老不高兴了,骂骂咧咧的。

然后服务员小哥哥把我们的龙虾馄饨端上来,艾玛巨大一盆,龙虾还在里面游呢!噗啦啦的……

刚才那个人就一把把我们的馄饨抢过去,服务员小哥哥想要帮我们把馄饨抢回来,那个人就对小哥哥一顿猛操作!打的服务员小哥哥一头血!馄饨也撒了一地没法儿吃了。

这个时候我用超流利毫无任何口音的英语一顿怼,那个人要来揍我,结果被他们同桌的另一个人拦下来了。他俩也还争执了一下。

我的馄饨没要回来,阻拦的那个人过来说我们这单他付钱,表示歉意。然后我定睛一看,发现是我抖森!!

我说不用他付钱,我们合个影就可以了,然后我就乐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那种。


然后你信吗,心心念念必有回应,今天刷微博,ACE西雅图漫展,大家和抖森合影的照片刷屏了。

卧槽,有点恐怖,但又很开心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