翅膀_以后叫肥鸡翅好了

萌新小透明,求拥抱(ฅ>ω<*ฅ)

20170822梦 蜜汁穿越成厨神

又是做了一个梦,我都佩服我自己,括号里是回忆完的吐槽。

梦到自己一个人在咖啡馆暗搓搓的写教案(为什么是写教案啊喂!人民教师的设定吗?),对面来个小哥搭讪说没地儿坐了问不可以坐我对面,然后他就坐下了,尬聊了一会儿我就发现我穿越了(对,我好像发现了新的穿越方式……尬聊!)。

穿越过来谁也不认识,唯一见过的是那个搭讪的小哥,小哥说他是一个贼牛B的将军,而我是他离家出走的媳妇,非要让我给他亲亲抱抱举高高(什么鬼啦!),结果他真正的媳妇突然出现就噗嗤捅了我一刀!(你们这一对夫妇是不是有点太坑爹了啊喂!是不是有猫饼!嗯!?)

嗯我没死……but也没穿越回去,身上也没伤,从此开启了给这对猫饼夫妇的打工生活,惨无人寰啊天天吃糠咽菜的那种。(MDZZ啊我!)

突然我就到了军营里,成为了他们炊事班的一员(为什么是炊事班,就不能是什么神骑营火铳队什么的吗!),我就给他们露了一手,做了好多好多的现代的好吃的,印象中做了蛋包饭,菊花茄子,和可乐鸡翅(别问我为什么有可乐,一定是最近b站美食区的阿婆煮们啊深夜放毒太过分了!)。反正我就是做了一大桌,给他们惊呆了!这时候仿佛脑子里切了一段中华小当家……

最后……我成为了一代厨神……(神TM成为厨神!我为什么没穿越回去啊喂!那对猫饼夫妇没信儿了吗!!我没报仇吗?!他们没死吗?!)

以上。ヽ(*。>Д<)o゜

评论